首页» 新闻动态
葡萄京官网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5 09:05:00

2023年9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樊伟到葡萄京官网调研工作,并在敬业楼2031会议室参加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邓斌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曹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刘枥铠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马克思主义学党委书记邓斌作会议动员,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公司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等工作进行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上共提出40条批评意见。

在听取葡萄京官网的报告后,公司党委书记樊伟肯定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一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真诚坦率,自我剖析比较深刻;三是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比较到位;四是措施务实,整改方面比较明确。

会议最后,学校领导樊伟书记就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总结讲话,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葡萄京官网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邓斌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照单全收民主生活会上的所有意见,带领班子队伍认真落实整改方案,继续在重点葡萄京官网建设、思政课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班子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凝聚班子成员全员力量,一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