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1-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1 10:10:00

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公司党委于6月30日下午,在渝北校区敬业楼2031会议室举行2021-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司党委书记邓斌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文学平宣读《中共葡萄京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2021-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同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寄语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师生党员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信念执着、意志坚定、甘于奉献、本领过硬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接着,进入颁发荣誉证书环节。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为获得表彰的高建民、白勤、李军、晏惠、龚鉴瑛、程文标、张立达、董卫国、曾晓雪、周璇、郭佳玮、陈瑜、张志正、王家琴、周雪琴、杨燕青、漆臣林、宋怡菲、王勤文、林小力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李训昌、陈晓雪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党史党建研究所党支部、本科员工第一党支部2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高建民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员工代表杨燕青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陈晓雪同志以及先进党支部代表张理想同志上台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邓斌强调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表彰座谈会,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统领作用,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质量建设。各位师生党员要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先进典型,发挥个人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整体的进一步发展与提升。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庆典之际,期望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方面要有新的创新、新的作为,推动学院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