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员工工作
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 ——集团2023级研究生第一次年级大会暨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1 09:05:00

为引导员工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及专业,9月10日上午9:00,集团于致知楼5311教室召开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暨新老生交流会,此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勤文担任主讲人,2023届毕业生徐鏖同学、2022级研究生周颖、邱艳玲、龚文彬同学受邀分享,2023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

大会伊始,辅导员王勤文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老师围绕为什么读研、为何来此读研以及如何规划研究生生涯三个问题,从学校和关于我们、专业建构、人才培养和就业前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着重介绍了和综测考评制度和教学管理规定,引导新生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科研和课外拓展活动,引导大家尽早确定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此外,王老师强调了学校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提醒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的纪律要求和行为准则,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强化防范意识,提高防诈能力。

在新老生交流会上,徐鏖、周颖、邱艳玲、龚文彬四位师兄师姐分别从学业规划、党团建设、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日后对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和提问。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经过此次年级大会,愿葡萄京官网2023级每一位研究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度过充实有意义的研究生三年。